00.jpg

在準備寫這篇之前,我拜了Google大神問2014年防毒軟體的排行,果不其然熟悉的品牌都在榜上,像是”什麼都檔什麼都問”的卡巴斯基、”評價平平”的小紅傘、熊貓、AVG、McAfee和諾頓..等等。今天我拿到”什麼都檔什麼都問”的卡巴斯基(1台電腦/兩年版),那就來寫個開箱兼一個小活動囉!

 

01.jpg

卡巴斯基在這領域已經多年,以對軟體敏感率極高聞名,印象中前幾年開始才邀請”周杰倫”為代言人。

 

02.jpg

背面點述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的特點,像是Safe Money技術、隱私保護、網頁安全分級、電腦效能最佳化設定、安全的社群網路,在作業系統和硬體的需求也有列表出來,最低需求在Windows XP SP2了(我想大家都可以安裝)

 

03.jpg

內頁有兌換序號及安裝教學,序號必須到卡巴斯基官網進行兌換程序,才能拿到註冊碼。

 

04.png

官網的服務專區有兌換產品啟動碼區,在下方填入資料,註冊碼就會寄到你輸入的信箱囉!

 

05.png

就像這樣,如此這般如此這般。接下來就到下載專區下載「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for PCs」

 

06.png

安裝完畢,接著要輸入啟動碼,就是email信箱裡的序號。

 

07.png

啟動成功之後,只要更新完資料庫就開始正常運作囉!

 

總結:

基本上大家都了解”什麼都檔什麼都問”的卡巴斯基很煩人,但是現在有進一步的改善囉!設定上也不會這麼敏感,不會在看見玩遊戲因為卡巴斯基的關係而不能玩。現在網路上也有很多免費的防毒軟體,對於防毒軟體的好壞見仁見智,但是也不要都不安裝防毒軟體,至少有一層隱性的安全防護囉!

 

文末活動x贈品

從7/29~8/7 18:30止

在下方Facebook留言內寫下「我要卡巴斯基!!!

有機會拿到「卡巴斯基網路安全防護軟體(市價$1,490)&CoolerMaster擦拭布 」(一組)

我會在8/7 18:31後在Blog另開一篇抽獎結果文章囉!!

 

arrow
arrow

    All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