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

We push and pull like a magnet do

Although my heart is falling too

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  』

紅髮艾德終於推出”÷”啦!雖然主打單曲已經聽到快要朗朗上口了,仍然愛不釋手。各位愛唱歌嗎?不管是一個人哼著歌或在KTV包廂內大聲嘶吼,都可以盡情發洩壓力對吧!這次我要介紹的產品可以隨時隨地的唱歌升級版,還記得之前我曾介紹的胖虎的新武器 Full Power idol K8嘛!本次的組合包可是idol K8的升級版喔!

 

02.JPG

產品包裝作了些小設計,開了小視窗可以一眼看見包裝內的產品,拆下包裝後顯而易見的是黑色硬盒收納包。這樣的包裝方式真的少見,且硬盒保護裡面的商品綽綽有餘唷!

 

03.JPG

打開硬盒內容有idol K8 Plus、FP-01藍牙音響、耳機、音源線材、充電線。配件齊全,且附有產品保固卡,售後服務的部分就能派上用場啦!硬盒的空間規劃除不錯,若拿來裝其他東西也很適合。

 

04.JPG

線材配件給的不錯,上面兩條線材經過特別挑選。

 

05.JPG

緊接著idol K8 Plus,外觀看起來比起上一代是沒有太多的改變,但功能可是增加不少喔!這次idol K8 Plus增加Bass、Treble及iOS & Android切換功能,不論是iOS或Android的用戶都可以輕鬆切換。

 

06.JPG

底部的設計,配有音源輸入與充電共用的 micro USB 接頭,下方則是兩個 3.5mm 耳機孔,值得一提的是,要是只有一個人,想要擁有有如 KTV 一樣的高音質伴奏,可以透過另外一個 3.5mm 來外接自己的喇叭或是耳機,這樣就能在高音質的環境中高歌一曲。在外高歌一曲也不會覺得尷尬(!?

 

07.JPG

再來是FP-01藍牙音響,機身重量約276g隨身攜帶不會有負擔,且內建兩顆5W震動單體設計。音域也經過調整,適合行動K歌音場,唱起歌來更有臨場感。此外,電力時效可達8小時,要接力K歌也不是問題啊!

 

08.JPG

除了透過藍牙連線,接音源線也是可以的唷!旁邊則是USB充電埠。

 

09.JPG

嬌小的體積,我順手點了幾首當紅的EDM歌曲,低頻給力。且我很喜歡音響震動的感覺,震動在手,一手掌握!

 

10.JPG

這時候要高歌一曲就是這樣裝啦!智慧型裝置需要下載 天籟K歌、唱吧、歡唱..等APP,這樣才有K歌的感覺啦!

 

11.JPG

總結

組合包的設計簡單滿足愛K歌的愛好者,藍牙音響可以把K歌搬到戶外,不受場地限制。實在是非常方便!且對只愛哼哼歌的人,在家自己哼也很適合。推薦給家中愛唱歌的長輩,我想應該是最適合的了!畢竟現在家中應該有愛唱歌的長輩,往KTV跑已經不是他們的風格,Full Power KTV組合包可以解決想唱歌的長輩。

 

對年輕人來說聚會時也很適合,不用受KTV場地限制。一支麥克風接上音響,馬上就是KTV場地,想怎麼唱就怎麼唱。且對各位家中的媽媽可是更實用了,孩子賴床嗎?「一支麥克風接上音響,比大聲公還大聲公的獅吼功馬上重現!」

 

 

銷售通路:PChome24、Yahoo購物、MOMO購物、Friday購物、UND、博客來、GOHappy、Myfon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l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