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 Dragons

 

轉珠遊戲的始祖:龍族拼圖,,

在日本夾著高人氣將在台灣上市,,

而在台港澳擁有高人氣的神魔之塔又會如何看待這款轉珠遊戲的始祖:龍族拼圖呢?

 

其實這款遊戲早已有所聽聞,而且聽說有些玩家已經跑去玩日版了,

所以在今天早上我也透過簡單的步驟下載到這款的APK檔!!

小小玩了一下感覺還不賴 ^_^

 

接下來就先來簡單的新手介紹好了,,

 

進入遊戲的時候,會先跑出這個畫面,應該是契約類的需要同意規則!!

   二話不說當然點選同意囉!! 

01

 

接下來跳出這個畫面,看樣子是警告事項!!

   以及未滿20歲的玩家購買魔法石怎樣怎樣的 @_@ (日文無法懂

02

 

登入畫面!! 可以用Google+綁帳號唷!!

   畫面非常的可愛風,, 這讓我想起數碼寶貝和神奇寶貝 =ˇ=

03

 

在每款遊戲一開始最頭痛的就是這個了,, ID!!!!!

   取一個帥氣又獨一無二的ID是多麼的困難 XD

   下方兩個按鈕.. 因日文不佳所以.. 暫時略過惹Q_Q

04

 

咦咦咦!!! 這不是跟某某遊戲一樣要先選角色嗎?!

   其實感覺很像在選寶貝球啊!! (妙花種子、傑尼龜、小火龍

05

 

我選擇傑尼龜”  ..是水系的龍生物!!

06

 

進遊戲前要更新一下,好像改版或新登入的都會先這樣,,

07

 

經過漫長的教學,其實就是教玩法辣!!

   相信大家都有在玩神魔,所以一定很快就上手!!!

08

 

這款有一個新玩意兒就是成就模式,這會讓人玩上癮啊!!! >w<

   想起以前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要看一個人有多麼的宅,看他的遊戲成就紀錄就知道了』

   我相信從這遊戲後,應該就不會有那句話出現了 XD

09

 

哦哦哦!!! 關卡解鎖!!

   其實我覺得Q版的石頭也很好看!!  動漫風~~

10

 

這張是背包唷!! 非常熟悉介面,只是變成日文版,

   大家一定非常的熟悉!!

11

 

友情抽卡&魔法石抽卡 =ˇ=

12

 

這張一定有些人不知道是什麼!! 哈哈哈

  其實就是抽卡流程囉!! 只要往那隻手滑下去,就會掉出一顆蛋,

  那顆蛋就是你抽到的卡片囉!!!

13

 

這邊就是特別關卡囉!!!

  有些關卡有時間限制,所以要把握時間來破關!!

14

 

咳咳!!!  最後來一張在右上角有我的ID:261,328,483!!

  歡迎有玩日版的玩家一起來玩囉!! ^_^

15  

 

總結:

相信在這款上市後,應該不少人會去玩 (我猜的 XD

當然,玩法跟大家熟悉的神魔之塔一模一樣,

相信各位如果去玩一定很快就上手!!!

 

聽說近期會上市,我大概猜過年後吧!!!

之後我們盡請期待囉!!!

風格超像數碼寶貝跟神奇寶貝的,,

可愛畫風,應該會吸引不少女生玩家 ^_^

 

最後如果想要遊戲檔可以來找我唷 ^_^  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All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