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

噗嚕噗嚕!!

最近聽見身邊需多朋友呼喊著序號序號,而我不小心在開啟信箱的時候..

 

爐石戰記      

封測邀請!!!

 

 

收到封測邀請當下,我燃起我心中的遊戲王了,心中內呼喊著『我是遊戲王』

心中另一個我說著:你好!我叫武藤遊戲 XD

 

 

 

爐石戰記

▲拿到封測碼,當然立馬安裝,心中燃燒著法老魂啊!! (畫面是Battle.net推出新的整合軟體,目前還在Beta中)

 

 

爐石開箱03

▲燈進去了!!燈進去了!! 爐石我來了!!!

 

爐石開箱04

▲遊戲首頁,中間用一個寶箱的方式呈現,整個有遊戲王的感覺

 

爐石開箱05

▲遊戲設定非常的簡單,解析度有許多選項可以選擇,品質方面我猜是遊戲軟體自行偵測使用者電腦配備評估出最佳的品質設定

 

爐石開箱06

▲來到牌組編輯,一開始有許多牌可以讓玩家自行組牌 (小弟隨便編牌四組牌組XD

 

爐石開箱07

▲一開始先進入練習模式,開始前可以選擇要用哪副牌組,選擇好牌組之後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爐石戰記  

▲比賽由珍娜對上安杜因!!! (遊戲王我呢!!?

 

爐石開箱10

▲一開始可以挑選還不需要的牌(我都是把比較多顆的水晶先換掉)

 

爐石開箱12

▲遊戲介面很像遊戲王吧!! 燃燒吧!法老王!!

 

爐石開箱13

▲勝利畫面! 阿哈哈哈!! 

 

爐石開箱14

▲來玩一下抽卡吧!! 打開牌組飛出五張(其實卡面做的很好看,有質感!!)

 

爐石開箱15

▲五張牌攤開.. wow

 

 

 

總結:這款遊戲讓我有聞到電競的味道,未來或許會成為電競項目唷!!

到時候我想應該許多玩家都在燃燒他們的武藤魂吧!?

這款遊戲的卡片的承襲著魔獸的畫風,感覺非常棒!!

卡片背面也做得相當有質感。

最後這款遊戲也希望大家支持這款遊戲囉!!

(聽說最近許多粉絲團都在發序號? 快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