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義SF2 紅藍馬拉松對抗賽

在這周末前,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華義即將要舉辦一項活動對吧?!

沒錯,那就是「SF2 紅藍馬拉松對抗賽」,

並且這項活動是北中南三地同時舉行的唷!!!

 

而今天我邁向北區的活動地點,

地點是在西門Hi Club 駭客。

 

由於是個朗爽的假日,

我睡飽後直接往活動地點出發!!!

活動地點也選得不錯,在捷運站出口!!

 

( 西門站6號出口 )

01

 

在手扶梯旁的牆壁,貼滿大大的SF2廣告。

( 手扶梯旁廣告 )

1-1

1-2

 

出捷運後,我一個迴轉...

天啊!! 看見一排人在排隊,有的還身穿活動衣服。

02

 

這隊伍排得真的很場,都要接近捷運站出口了

02-1

 

而活動門口也是滿滿人潮,可見這次SF2宣傳非常給力。

並且開始人潮控管。

03

 

活動的網咖位於4樓Hi Club駭客。

04

 

( 工作人員 )

05

 

( 在活動入口的報到處 )

06

 

在擠進活動現場後,

看見滿滿的SF2畫面,並且現場還有舉行比賽( 有獎金 )

07

 

( 後方工作人員區域 - 補給站 )

07-1

 

有參與活動的玩家都會有一件限量的活動衣服( 紅、藍兩色 )

08

10

 

心得:

現場人潮真的非常多,而且也有許多厲害的人在裡面,

眼看過去幾乎都是學生居多,可見在學生時期的能力非常厲害啊!!

而我只能旁邊拍拍照及觀賞他們的殺人和死人畫面就好(茶)

 

這場馬拉松活動,

是這六日都有唷!!! 條件是只要組滿5個玩家( 同校、同公司、同軍團/公會 ) 即可參與,

像我沒有隊友所以.. 乖乖旁邊站XD

 

所以現在應該可以收拾東西準備出發去現場參與囉!! :)

 

(EnD)

arrow
arrow

    All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