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7.JPG

TBC2014 部落客踹共!

是一個台灣大型部落客聚會,

會有許多部落客聚集在一起交流及分享自己的經驗,

而今天我第一次參加TBC 部落格踹共! (經營部落格還不到一年XD)

其實當時看到活動時間都嚇到了 =口=

08:00AM ~ 17:30PM

 

天啊!!! 早8上課耶!!! (從大三後從沒早8過..

但是抱著吸收經驗的信念,我前一天早早就寢 期待著今天的活動

 

 

 

 

IMG_1454.JPG

 

活動票券,我其實到現場才知道可以用手機掃QR Code 哈哈哈

但是沒關係,我都印票券出來了XD

當天早上6點就起床,西裝打扮(?)

帶著開心跟興奮的心情出門~~

這次活動地點在公館-台大霖澤館

 

 

IMG_1460.JPG

進會場前的報到手續

刷QR Code!!  進場時看見這台掃描機,我才想起可以直接用手機=_=

 

 

IMG_1459.JPG

報到桌也分得很詳細,部落客、一般民眾及廠商,各別分類位子報到(名牌都個別分顏色)

報到完成後,會給上名牌跟活動用的資料(紙袋裝)

 

 

IMG_1458.JPG

活動流程,在進入會場的時候,擺在入口

讓許多部落客能夠知道活動的細節時間,

每場講師演講完後都會有10~20分鐘的休息時間。

可以好好休息然後再繼續上下一場課(怎麼學校沒有這樣..

 

 

 

 

 

IMG_1455.JPG

 

因為我比較早到的關係,

位子特別挑視野較好的地方(跟挑電影院位子一樣XD

 

活動袋子內都是這場活動贊助商的DM及零嘴(?!)

而活動的袋子上的Easy Taxi叫車服務廠商,

在過來會場的時候,可以透過EasyTaxi叫車,

到會場時,會有工作人員幫你給付車資,超級貼心 哈哈哈

 

 

IMG_1461.JPG

IMG_1462.JPG

 

會場座位大約250個座位(活動主持人阿湯說)

基本上廠商跟講師都坐在左右兩側,中間就是留給部落客跟一般民眾坐的

這樣就擁有好視野可以好好上課XD

 

 

IMG_1464.JPG

 

咦!!!! wait!!!!!!! 怎麼下一張跳到點心了!???

講課內容呢????   

會沒有看到講師講課的內容,是因為...  我太認真作筆記了=_=

我筆電打開word跟錄音,邊聽邊作筆記 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了..

如果要錄音檔的話我這邊有辣!!! (歡迎索取XD

 

中間休息時間,也不能閒著

除了有美味的點心可以吃,

在美食的附近也有廠商擺上他們的商品,

吃著點心的同時也可以好好參觀廠商的產品囉!!~~

當然! 如果有對廠商的產品有興趣,也可以留下資料給廠商,

或許未來會有合作機會呢 ^_^

 

 

IMG_1465.JPG

IMG_1466.JPG

微星的Gaming AIO

整場對這廠商眼睛很亮,頻頻走過去看一下看一下 哈哈哈

可能是看到Gaming特別吸引我XD

 

來做個小總結好了,

整場早上8點半到下午5點半

中間毫無冷場,活動還有抽獎活動(主持人隨時想到就抽

都不知道送了多少顆SSD出去了 =_= (我也很想要...

在休息時間中也遇到不少有名的部落客,而且大部分都跟我的性質很像

第一次接觸(抖

在聊天的過程中,也吸收到許多對於自己增進這塊知識的方法

在聽講師分享時,也慢慢了解部落格的運作方式,以及一些經營方法

 

這些都比學校上課好多了(uh... 吐槽學校了 =口=

教導的知識與內容在學校都學不到

很慶幸當時搶票的時候,在半夜刷著手機,一直盯著票有沒有被釋出(擦汗

 

下次一定在參與一次

而且,該做的部落格名片了是吧~~~~~

有了名片要熟悉對方應該比較好熟悉(唔!)

 

最後...  我想說一句話..

現場部落客看下來,感覺我年紀最小耶..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BC TBC 2014 部落格踹共!
    全站熱搜

    All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