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al design-ARC Mini R2  

 

 

哦哦哦!! 

嘟嚕嚕~~~

 

前陣子在光華採購誌上看見這家廠商的廣告,,

『來自瑞典的完美機殼』(

不是辣!! 其實是在外型上很吸引我,,

然而剛好在最近My Mother也想弄一台電腦,,

所以我也衝一台機殼!!!!!!

孝敬父母是每個人都會做的對吧!!!!

拿到貨的時候,, 超級重!!!! (有多重?!

你能相信空機殼的重量幾乎跟一台組裝好電腦還重嗎?!

(我認為還超過組裝好的電腦還重

 

我想它該用料實在!!  值得探討探討!!

 

話不多說,,  請下看!!

 

▼機殼包裝很環保,, 

Fractal design-ARC Mini R2

 

▼另一面是密密麻麻的英文+圖示

02

 

▼側面有一塊可以看主機內部,,

03

 

▼下方有Fractal design  LOGO,, 前面風扇濾網做比較大的面積,, 應該是增加進氣的風量,提高散熱效果

04

 

▼前置面板有2USB3.0、耳機/麥克風孔、開機鈕、硬碟燈、重開機鍵、風扇控制器(5V7V12V可以調整風扇速度)

05

 

▼採用下置電源,, 上方還有兩個可以支援水冷管的孔,, 以及4+1的顯卡插槽

06

 

現在開始來拆拆拆,,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上方有風扇濾網可以拆卸來清洗,, 這個做法就像冷氣濾網一樣!!  假如還有風扇需求還可以再增加一個風扇,,

07

 

▼內部有6個硬碟插槽,, 可以塞滿硬碟,, BT ….() 上方放光碟機的插槽只剩下兩個,, 應該是因為現在光碟機開始不太需要了,,

   大家都是隨身碟在身上!! 但是可以裝一台藍光光碟機~~ 內部還有三個風扇(一個在前方負責把空氣吸入,後方兩個抽出),, 

   這台只能放下Micro ATXMini ATX主機板~~

08

 

wwwow!!!  已經先幫我整好線了耶,, 好貼心~! 在主機板背後還可以塞兩顆SSD,, 這擺法很奇特?!

09

 

SSD插槽,, 採用直立式

10

 

▼前方下面的風扇及濾網,, 這裡一樣可以再加裝一個風扇!!!! 

11

 

▼硬碟插槽採用快拆式,, 真的很不賴,, 可以拿來玩波浪(?)

12

 

▼風扇電源線材採用編織線,, 但是線材很容易固定形狀

14

 

▼前置面板的風扇調速器電源插孔

15

 

▼前置面板的插槽線嚕嚕嚕~~ 

16

 

好辣!! 開始準備組裝囉囉囉~~

 

▼機殼附的螺絲包及說明書

17

 

▼準備移植的主機,, 遺留下來的機殼我想應該是我新電腦的家了~~

18

 

▼移植準備!! 來張合照吧~~  準備動工!!

19

 

▼先將銅柱鎖好,, 我比較龜毛,, 所以有洞就鎖(攤手)

20

 

▼材料包裏面也很貼心給一顆可以鎖銅柱的螺帽,, 只要用十字起子就可以鎖囉~

21

Fractal design-ARC Mini R2

 

▼將主機板鎖上,, 這主機板有..一段歷史了,, 不過老媽需求不高,, 所以將就點

23

 

▼裝好了!! 再來就是硬碟、顯示卡跟電源供應器了!!!

24

 

▼硬碟架從背面鎖上螺絲,, 看來可以支援多種規格硬碟(2.53.5..等等)

25

26

 

▼花了一個小時組裝完成!!!~  連整線也整理好了(擦汗

27

 

▼背面整線的狀況,, SSD只是裝一下而已,, 絕對不是給老媽用的(掩面) 機殼背面有一條約兩公分寬的空間可以排線,, 還不錯!!~

28

 

▼乾乾淨淨的!!果然不錯,,  裝機完看起來有種簡約的感覺~~

29  

 

總結:

我發現我應該買MIDI才對!!

而且!!!!!!!!!!!!!!!!!!!!!!

裝完後,, 更重了 ==

天啊用料真的超實在!!! 

我查了一下才發現’’機殼淨重9KG’’….

我想拿瓦斯槍來射射看有多厚了..

 

整台看起來有簡約、典雅風格,,

是一台耐看型的機殼,, 重量雖然超重 售價有些小貴,, 但是值得~~

而且這台機殼非常強調散熱,, 可支援水冷,, 風扇可以增加到6 風扇~

但是在後方的SSD插槽,, 有一點小壞處,, 安裝的地方在主板背後在整理線要花點巧思,, 另外一點我想的就是SSD的散熱問題了,

 

最後整理一下總結!!  整體完美~~ 放在家中不算突兀,, 而且還可以完全融入家中的擺設布置,, 非常Nice!!   最後.. 我想衝MID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actal design-ARC Mini R2
    全站熱搜

    All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