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oompics.com_Girl reading a notebook.jpg

距離上次發文應該是三個禮拜前了,

我想應該要來說一下新年的期望吧!

 

2014 / 有著很多好的回憶跟不好的回憶,其實難過時間比較多,

還記得當時想趕快從難過走出來,卻發現越著急越難走出來。

總而言之,2014下半年心情都沒有很樂觀,也許是因為分手的關係吧..

 

IMG_0009.JPG

2015 / 兩周前的晚上,我坐在床上靠著牆,拿起筆&小記事本寫下二年後我必須達到的事,或許透過這樣我能更專注在我的目標

  • 多益 500分
  • Japan遊
  • 部落格人數每天200 up

 

當然還有些心願不太好意思寫出來,不過就這幾個對我在未來滿重要的!

希望兩年後我在看到這些目標可以一一打勾,履行我的目標。(也想交GF)

 

相信今年會是辛苦的一年,比去年更辛苦!

我會更努力完成任務!

 

藉由這些目標讓我更有動力往前進。

 

對自己喊一聲"加油"!!!

 

至於有在關注我的Blog應該覺得文章更新頻率變低了,

沒錯,真的是變低了!

由於公事忙碌,我的Blog開箱文更新會比較慢囉!

新的一年再請各位多多指教囉^_^

arrow
arrow

    All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