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KANO 一球入魂

第一次看到這電影的6分鐘預告是在過年的時候,那時拿著手機看完預告片後的感想是"一定要去電影院裡看一下"

預告片裡的情節很容易帶起情緒,在當時的時代還有著種族歧視,但是透過棒球將中間的隔閡給去除掉。

大家的目標就只有一個"甲子園"!大家一條心!為了夢想!

 

而KANO剛好在228假期的開頭上映,想說有假期就趕緊衝電影院,我很期待啊啊啊啊!!

所以揪了四位好朋友一起邁向電影院看,聽說電影長達三個小時,這應該是我看過最久的電影了!

 

▼電影票,我覺得三個小時,一份中份量的爆米花+一杯中杯可樂,應該不夠我吃、喝 =口=

IMG_0391

 

中間過程就不多說了,在這劇透有點不好,想知道內容只好緊衝電影院囉!

但裡面最驚呼的是喬喬有演出,讓我滿驚訝的! 當然在電影裡面還是一樣很可愛呢!!

 

在電影結束後,剛好遇到劇組演員來宣傳,而電影裡的KANO隊員就站在你面前,

而在簡單的自我介紹後結束,結束演員在出口跟觀眾合影並且還發KANO三角旗!(宣傳方法不錯)

▼KANO演員

IMG_0395

 

▼KANO三角旗

IMG_0402  

 

最後整理一下好了,三個小時下來絕對會噴淚、拭淚!

看完最後整個很感動,但裡面有些部分是還不錯好笑XD

這部KANO是有考察歷史的,在電影結束後面會說明KANO各隊員的去向,當然如果有興趣的歡迎電影院進去看囉!!

只能說真的、真的很棒啊啊啊!!

 

(EnD)

arrow
arrow

    Alle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